close

這次你說要來 想要平靜的迎接,
還是克制不住期待的失眠

 

倒數著每一分鐘都覺得不可思議。

 

直到見了真實的你,才發現你的溫暖的體溫、清新的香水
還有諾大的手掌
才是變成生命裡的真實存在

可以實實在在的感覺你,無法比擬

看著每一個小細節聽著每一句話,都想真切的感受
那個只容許給我的專心
想要發現你生命每一秒鐘都只許給我用心

每一個舉止都變成我用來
驗算我們的愛情的證明。

證明些什麼?像是風箏的線有多牢靠
我們的距離有多遠?

現在近得像是不可思議的星光,
以秒鐘不到的光速衝進各種想像的未來,好像沒什麼不行


微風輕輕的吹,暖陽普照不冷又不熱的下午,
我們輕輕手牽著手在樹下散步,
在咖啡車旁邊喝著咖啡聊著瑣碎的小事或金錢,
想像每天都是無所事事的幸福片刻時光。
看著凌亂的城市高樓 希望有一天
我們在都市叢林裡一起打造一個幸福的避風港。

 

哪有什麼好煩惱的恐怖夢靨和窟窿?

 

是嗎?一切心底的疑慮到口前就

煙消雲散。

但是悲觀如我,總是感覺幸福可能倏忽即逝

突然連你也覺得惆悵,
「真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和你一起沒什麼做」
我也是希望時間播映機可以把這一刻永恆的重播,
就算一生應該播映超過9千兆8百萬7十9個片刻
用來換取這

什麼也沒做只是靜靜的散步的午後。

該有多幸福?

 

直到你回去了,很堅強的我訓練到沒有落淚

你也是用心的與我聯繫經營,一天、兩天、三天、一周
但是我有多擔心,
在你急切想見我的下次到來以前,
還會不會記得這樣想念我的心情?

 

千萬別對我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ot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